少吃两口叭

很会嗑

「杰芙」芝麻糊的爱情故事

抱歉占tag

Jeffrey X 陆定昊

文不对题系列。

蒸主发糖了,怎么能不马上动笔写一波?

小学生文笔

注意ooc

大金主X小明星

1.

今天,陆定昊可以说是很忐忑不安了。

毕竟,咸鱼可能要就此翻身了。

整个故事开始前,先允许我介绍下本文的主要人物。

陆定昊,男,23岁,热带水果娱乐公司其下的不出逼solo小艺人。长相倒是精致讨巧,能唱会跳综艺感也不错,招牌性笑容一出现可以秒杀一干男女老少,粉丝亲切地称呼他为“小太阳”。

“小太阳”的梦想就是站在舞台上发光发热照亮他人,可惜,不知是他瓦力太小还是咋滴,就是红不起来。

不是热带水果不捧他,专辑已经发过三次了,各大网络热剧也不是出演过一部两部了,什么《嘻嘻一笑很忧伤》、《三环三外没有桃花》、《撕逼颂》等此类汇聚各大流量小生各种实力派演员的剧他都有参演,虽然不是主角,但脸也刷得够多了吧,起码还是打出了一点知名度,不然走在路上也不会有人问‘诶,你是不是XXX(剧名)里的XXX(角色名)啊?’

可他就是不红。

所以他把他的梦想改得实际了点:在上海买套大房子,带泳池的那种,最好还有辆跑车。以及每天喝上芝麻糊。

不过对于现在的他来讲,除了每天买得起芝麻糊喝外,其它的还是有那么一丝困难。

他的经纪人看着坐在沙发上抠jio的陆定昊很是无奈。

“你就这么闲得住嘛?”经纪人恨铁不成钢。

习惯了‘待业’状态的陆定昊不以为然:“那我有什么办法。”

说完又跑去柜子里翻翻找找,然后抬头看向经纪人。

“哥,我的芝麻糊没了,帮我去买点吧。”

经纪人对这种咸鱼状态痛心不已,只好眼不见为净转身出门帮他跑腿。

“记得要红枣味的!”陆定昊的呼喊在身后响起。

“又不是来大姨妈一天吃这么多红枣味的......”经纪人的吐槽被防盗门‘嘭’地关上的巨响给吞噬。

由于经纪人对陆小芙的充分认识,使得他不管在什么场合都会充分留意是否有适合陆定昊的资源。这不,陆定昊此生最大的资源来了,还是个移动资源,活的,能说话的那种,我们业内都亲切地称呼他们为——金主。

陆定昊的经纪人在饭局上向金主各种吹自家的小艺人,全是陆定昊听到会怀疑自己耳朵的那种。

什么?这是从总爱怼自己的经纪人的口中说出的话?

金主大大一直保持有礼貌的微笑听完了,然后开口:“陆定昊?......这名字我不怎么熟悉,有什么代表作吗?”

经纪人竭力想保持笑容,他想了半天,最终憋出一句:

“我家陆定昊还是很不错的,在去年热播的《嘻嘻一笑很忧伤》、《三环三外没有桃花》、《撕逼颂》等知名电视剧中......”

金主很配合的抬起眉毛,露出感兴趣的表情。

“演过配角。”

“配几?”

“配五。”

金主大大不说话了,抿着嘴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经纪人悄悄转过身抹了下额间的汗,接着小心翼翼地观察对方的表情。

金主终于开口了:“听你这么说,我对这人还是比较感兴趣的,改天约个时间见一面吧。”

经纪人一走进家门就对陆定昊说:“小芙啊,你这条咸鱼终于可以翻身了!”

2.

虽然经纪人没给他明说,但陆定昊也猜到接下来要接的并不是什么正经合作,而是包养。

陆定昊心理很抗打的,于是他轻松愉快地接受了他要被包养的事实。

可以提前住进大房子了。他心想。

但真的到了那一天,陆定昊还是怂了。

他在豪华酒店的套房内坐立不安。

主要还是这种配有超大圆形床带来的超大压力吧,陆定昊自我安慰。

“哥,你确定这不是来谈什么关于包养的十项条件吗?”

经纪人脸皮一抖,面不改色心不跳地撒谎:“怎么可能,人金主可是正经金主!”

小芙啊,你就自求多福吧。希望这个金主可以看上你,给你好资源啊。只要你红了就没事了,红了你就把他踹了。

经纪人内心默默地为他祈祷,接着给陆定昊各种科普金主。

金主名叫董又霖,但大家都称呼他为Jeffrey。嗯,是的,又是一位留洋回来的金主。金主年纪不大,只比陆定昊大几个月,但他年少有为,回国后就接管家族企业下的娱乐公司,然后把它运作得风生水起。

哼。

从鼻腔发出的充满嫉妒的一声。

经纪人瞥了一眼陆定昊,然后接着为他科普金主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balabala。

“等等,他喜欢什么关我什么事啊?”

陆定昊察觉不对劲。

经纪人慌张了一下,说什么知道他喜好可以为你加分啊。然后找个借口出去上厕所就溜掉了。

陆定昊一人靠在沙发上无聊地啃手指,早上起来的太早根本没来得及吃饭,现在真的好饿啊。

好想喝芝麻糊。

金主姗姗来迟,陆定昊都快睡着了好嘛。

听到门闩转动的声音,陆定昊赶忙站起来,装作一副神采奕奕的样子。

“不好意思,有事耽搁来晚了。”

陆定昊一看来人,嚯,还蛮好看的嘛。要是去当明星,说不定比自己粉丝还多。也不知到底是在夸他还是贬他。

“你好,我叫陆定昊。”陆定昊谦虚地鞠了一躬。

董又霖伸出手,“Jeffrey。”

董又霖在看到身前人的瞬间睁大了眼,他第一次知道了一见钟情的感觉。

“那我们......”

既然已经知道了自己是处于被包养的地位,陆定昊很自觉地主动出击准备切入主题。

“吃过早饭了吗?”董又霖突然地问他。

“啊?”陆定昊诧异地看了对方一眼,老实回答道,“还没。”

“想吃点什么?”

陆定昊又迟疑地看了过去,发现金主正一脸认真地看着自己。

“芝、芝麻糊?”

最终董又霖还是没带他去吃芝麻糊,说是觉得一家日料很好吃要带他去尝尝。陆定昊一脸懵逼地上了玛莎拉蒂,都没察觉自己坐在了什么车上。

3.

经纪人瘫在沙发椅上,抱着抱枕边看电视剧边吃香蕉。

一边看还不忘一边发表感叹:“啧啧,这男主要是我们陆定昊演一定演得好!啧啧。”

转头就看见一下午心心念念的陆定昊回来了,赶紧扔掉抱枕一下子迎上去。

“怎么样?怎么样?”

陆定昊白他一眼,“还能怎么样,不就是被包养了吗!”

目光顿时变为同情,经纪人犹豫着问:“那他...那个温柔吗?”说完就不自然地看了陆定昊一眼。

“温柔啊,当然温柔。”

陆定昊回想起吃饭时不停为他介绍菜品还一直夹菜的董又霖,是挺温柔的。

“那就好那就好。”

看陆定昊的表情也没什么不满,于是经纪人悬着的那颗心终于放下了。

第二天,陆定昊又被金主约出去了。经纪人一直目送着他上了豪车,然后人和车一起消失在小区门口的拐弯处。

太好了,我们小芙终于要走花路了!

那边经纪人正暗自高兴着,这边陆定昊却是头很大。

什么鬼,约自己来游乐园?又不是初中生谈恋爱。

陆定昊捏着游乐园送的气球,一脸无语地看着排队买冰欺凌的董又霖。

难道他想上床前和我先培养培养感觉?

陆小芙开始揣摩起金主的心思。

吃完饭走出餐厅,时间已经比较晚了。董又霖提出送陆定昊回家,后者只好坐上副驾驶,内心全是‘怎么还不跟我上床?’

为啥显得我很迫不及待和他十八禁一样?

陆定昊皱起眉。

不过这种事总不能是我来提吧,但是大佬你倒是快点给我资源啊!

来自小明星的内心狂吼。

旁边的董又霖目睹他全程脸部表情的变化,不禁一笑,露出两个小酒窝。

陆定昊回到家里,经纪人又跑来问他:“今天怎么样?”

“去游乐园了。”陆定昊有气无力。

“啊?就只这样?”语气完全是不信。

“我也很想这么问好嘛。”

第三天,陆小芙坐上豪车再一次消失在拐角。

“今天怎么样?”

“去海洋馆了。”

第四天。

“今天呢?”

“看了场电影。”

......

以此类推,接下来的一周陆小芙都雷同的和他的金主度过了。

陆定昊忍不住怀疑:是自己太没有魅力了,还是金主太呆了?

等等,我好像无意间发现了正确答案。

最后一天,陆定昊实在是忍不了了,在和董又霖吃完饭,他准备送自己回家时,小明
星终于问出了憋在心里好多天的问题。

“你到底什么时候才和我睡觉?”

此话一出,周围的群众全转过来用‘有奸情’的目光看着他俩。

“额......”董又霖挠挠头,反而问他,“你很想吗?”

“是啊!”陆定昊不经大脑脱口而出,然后又急忙改口,“我、我才没有!”

董又霖不说话,看着他笑。

“要是你想的话,”董又霖先是揉了揉小明星的头发,然后滑下来把手放在他的脸颊上,“今晚就可以。”

陆定昊很应景的咽了咽口水。

4.

和第一次见面时是同一家酒店,陆定昊坐在那张超大圆形床上,真情实感地,怂了。

要你话多,要你话多。

陆定昊盘着腿,对自己进行深刻反省。

不过也蛮想看看他的身材的,毕竟朋友圈那么多健身的照片......

陆小芙正给自己做各种心理准备时,就感觉床的右边突然被压上了重量,董又霖擦着头发靠了过来。

陆定昊看着对方离自己越来越近,内心越来越慌张。他听见他说。

“睡觉吧?”

“呃、好。”

金主搂着身体僵硬的小明星躺了下去,盖上被子纯睡觉,过了会儿觉得还是要补上一个步骤,于是就朝陆定昊凑过脑袋。

陆定昊正迷迷糊糊呢,突然感到嘴上一重,好像自己被亲了。

睁开眼,发现董又霖亮亮的双眼正盯着自己。

天呐,好心动。

“你怎么这么呆啊,”陆定昊无奈地笑了,“睡觉不是这个睡觉,亲我也应该这么亲才是。”

说完就怼上董又霖的嘴巴,咬了咬对方,让他张开嘴。

董又霖被他娴熟的吻技震惊,转念一想不知之前和谁练习过,瞬间开始吃醋。

金主毕竟还是金主,学东西很快的,于是这次轮到陆定昊被吻得晕头转向喘不过气了。

接着不知是谁先脱掉谁的衣服......

陆小芙终于如愿以偿地和金主滚床单了。

5.

“我要住进大房子。”

得宠的小明星把头枕在金主的腹肌上开始扳着指头提要求。

董又霖揉了揉陆定昊乱糟糟的头发,笑着说:“好。”

“要带泳池的那种。”

“好。”

“我还要要辆跑车。”

“好。”

“我要每天都喝芝麻糊。”

“好,这个对身体好。”

数到最后一根指头,陆定昊终于想起自己的最初目的了。

“我要新剧本,当男一。”

“这个不行。”

金主断然拒绝。

“为什么?”

董又霖脑海闪过昨晚陆定昊熟练的吻。

“我要金屋藏娇。”



评论(42)

热度(124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