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吃两口叭

很会嗑

「皇权富贵」天生一对

一直没说,这篇文其实 丞昊丞无差。
两人都是可爱的小孩啦。上一篇视角偏富贵,所以这一篇就偏爱福西西。
几天没更很愧疚,这一章我觉得写得比较赶,但还是先发出来,之后再改一下细节。
进展比较慢,我怎么回到学校就变得拖了!
总之,谢谢大家的喜欢。

壹 和 贰 (偷个懒)



#祸福相依get了吗#



“凉了,完全凉了现在。”范丞丞蹲在自家门前自言自语,一张小脸充满了悔恨,就连语调也是凄凄惨惨戚戚的。

回忆起方才自己的所作所为,范丞丞恨不得用自己的大头去砸眼前的铁门,说不定能让自己头脑清醒的同时,还把门给砸开了。

是的,范丞丞不仅嘴快的在自己本命面前否定了粉丝身份,祸不单行,还忘了带钥匙出门。现在,他正对着自家防盗门面壁思过。

十分钟前。

你每天透过屏幕看的人突然出现在你眼前你会怎么做?

其他的我不敢肯定,但我能确定的是,范丞丞怂了,又惊又怂的那种。

“扎、扎斯汀?”

奇怪的地方音混合着口齿不清,喊过无数次的名字现在居然叫得不清不楚。

打破屏幕蹿出来的人一愣,随即爽开承认:“哎!”

这亲切的一声应答,犹如舅舅见到了亲侄儿。

随后黄明昊轻咬住下唇,显出一丝羞涩与期待,虽然也还是有点尴尬。

“你是...粉丝吗?”

脑子不知怎么一抽,范丞丞条件反射的否认道:“不、不。”

“哦...这样啊...”从黄明昊说话的语气中可以听出其中的失望。

范丞丞抿抿嘴,补救道:“我...姐姐是你的粉丝,她喜欢你蛮久了,整天吵吵嚷嚷要追你呢。”

我的姐姐等于我系列。

黄明昊笑得很客气,充满官腔地说:“那麻烦你替我感谢一下你姐姐,谢谢她的喜欢。”

“好......”

是谁?是谁在哭?哦,原来是范丞丞。好了我们不管他,这都是他自己作的。

男粉又怎么了?害羞个屁。

穿着拖鞋又怎么了?

拖鞋图案是Hello Kitty 又怎么了?

迷弟范丞丞完全忘记自己起初来找人的目的,告别了黄明昊,自己一人委屈巴巴地耸拉着头准备离开。

爱豆却突然叫住了他,范丞丞既紧张又期待地回头。

“请问你姐姐叫什么名字啊?”

范丞丞不明所以,但还是回答他:“范冰冰。”

“好,”黄明昊倚在门框上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随后朝着那人摆了摆手,道:“那下次再见。”

范丞丞看着那毫无灵魂的挥手,内心哭得更厉害了。

与偶像的第一次见面就被我毁了。

积极检讨完自己的范丞丞终于想起应该找人来开门,于是他拨通了自己姐姐的电话,弟控狂魔说自己马上派人送过来。

“好的。”范丞丞继续盯着门,思(wan)考(quan)人(fang)生(kong)。

这边终于从寄来的一个大箱子里翻出专辑的黄明昊拿起桌子上的笔唰唰唰地签上自己的大名,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盖上笔盖,他随便收拾了下自己后,拿上口罩就准备出门。

先把专辑拿给他吧。

这样想着,黄明昊没有选择坐电梯,而是转个身往楼梯走去。

谁能告诉我那个背对自己蹲在墙角的身影是个什么鬼?

“咳。”黄明昊装模作样的清了清嗓子,示意对方。

前面的人果然转过头来,一脸呆样。

聪明的温州人马上意识到发生了啥,叹了口气,出于对之前自己不小心而为的扰民行为的愧疚,他走上前。

“给你送钥匙的要多久才来呀?”

范丞丞掐指一算,“估计还有半个多小时吧。”

“那要不一起去吃个饭,我请你?”

范丞丞激动地从地上一个鲤鱼打挺蹦起来。

偶像的邀请怎能不从?

“好哇好哇!”

为了避免对方反悔,他立马答应且拉着黄明昊的手臂就往电梯口走。

范丞丞,今日最幸福的男人。

评论(5)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